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站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发布者:  字体大小:【加大  减小】  【打印】

4月23日,北戴河站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伪装的外衣——沈广贪污案件警示录》,并结合单位实际进行深入探讨。

在组织生活会上,认真学习韩部长的批示和余部长的讲话,集中观看沈广警示教育专题片,并以汲取沈广案件教训为专题开展了积极讨论。袁良鹏书记对全站廉政文化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要求,以沈广犯罪案件为鉴,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积极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和监督检查,坚持按章办事,重视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对违反政治纪律的行为要严肃查处;三是加强学习党的政策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北戴河站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共计20人参加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廉洁自律、廉洁从业意识,增强了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对推动廉政文化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上一条:我站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刘红梅副院长到我站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