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刘红梅副院长到我站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16  发布者:  字体大小:【加大  减小】  【打印】

7月18日,刘红梅副院长一行2人到北戴河站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北戴河站共有16名在站党员同志参加。

督导组一行现场察看了北戴河站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汇报。刘红梅副院长对北戴河站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刘红梅副院长强调,北戴河党支部要进一步严格规范日常性管理工作,抓住党支部学习教育的阵地,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加服务”等组织生活制度,根据单位工作实际,探索党员学习教育和管理新机制,确保实现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

督查结束后,刘红梅副院长作了“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党课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北戴河站党员同志对延安精神的了解,锤炼了党性,增强了党员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北戴河站党员同志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及北戴河站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奠定了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我站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