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业动态
渔业动态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渔业动态 > 渔业动态 > 正文

第一届中塞渔业混委会会议在弗里敦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2  发布者: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体大小:【加大  减小】  【打印】

6月18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和塞拉利昂渔业与海洋资源部部长艾玛‧科娃在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主持召开第一届中国-塞拉利昂渔业混合委员会会议,驻塞拉利昂大使吴鹏和经商参赞张学谦出席会议。6月19日,塞拉利昂总统朱利奥‧马达‧比奥在总统府会见了于康震,并见证签署第一届中塞渔业混委会会议纪要。比奥对中国长期以来对塞拉利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塞渔业合作予以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共同努力深化中塞渔业合作。

在中塞渔业混委会会议上,双方高度评价中塞渔业合作所取得的成就,一致认为签署中塞渔业合作谅解备忘录并召开中塞渔业混委会会议对新时期进一步加强中塞渔业合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双方就科学合理确定中方渔船入渔规模、共同打击非法捕捞活动、建立捕捞信息交流机制、共同创造良好投资环境、加强塞渔业资源评估、港口设施建设和促进塞内陆捕捞以及水产养殖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商讨并达成了共识。

6月17日,于康震与在塞远洋渔业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了各远洋渔业企业在塞拉利昂渔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并就规范有序发展远洋渔业向各企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要用最严格的法律和制度来保护渔业资源
下一条:省部共建鲤鱼溪国家级鱼文化主题公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