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业动态
渔业动态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渔业动态 > 渔业动态 > 正文

承德市2017年度国家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在潘家口水库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6  发布者:  字体大小:【加大  减小】  【打印】

      2017年10月31日,承德市2017年度国家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在宽城县潘家口水库举行。河北省渔政处处长秦立新、承德市农牧局局长张学东、宽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省市县渔政执法人员、渔民代表等参加了增殖放流活动仪式。

       此次放流活动共持续3天,在省、市、县渔政机构的现场监督下,共计增殖放流草鱼70352斤,鲢鳙鱼200000斤,且苗种质量、数量、放流区域环境条件均达到放流要求,增殖放流任务圆满完成。放流活动的开展,将有效改善当地水域生态环境,维护渔业生态平衡,促进渔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于康震:深化渔业对外合作 推动渔业强国建设

关闭